成功邀请好友免费注册成为帝赏会员或升级成金卡会籍^,

并于注册/升级当天输入邀请码,即可享获以下额外礼遇!邀请越多,赚得越多!

成功邀请好友即享:



立即邀请好友于帝赏免费注册!



^ 须于帝赏APP兑换金卡会籍才能享获额外礼遇。

* 即日起至 2024 年 12 月 31 日,免费注册为帝赏会员 (紫卡会员),即送 HK$100 迎新餐饮现金券。以上餐饮现金券适用于参与酒店餐厅之堂食 (包括帝苑酒店、帝京酒店、帝都酒店、帝景酒店及帝逸酒店;自助早餐及位于国际金融中心商场的四季菊日本餐厅除外);每台每单最多可使用两(2)张来自同一会员的餐饮现金券,需提前预订;详情请浏览帝赏手机应用程式。



如何邀请好友并获得礼遇:




前往帝赏APP,于「我的账户」按「邀请好友」,并按「立即邀请」将邀请码分享给朋友。




收到邀请码后,下载帝赏APP,并注册成为会员或升级成金卡会籍, 

 立即登入再于提示讯息点击「是」,并输入有效的邀请码,便可立即收到相应的邀请礼遇。

您亦可以前往「我的账户」,按「邀请码」并输入有效的邀请码。
(请注意:邀请码只能于完成帝赏会员注册(紫卡会员) 或升级金卡会籍后的同一天输入;每位受邀人只能输入一个邀请码,且一经提交不能更改。)



1. 此会员邀请计划(「推广活动」)之推广期由 2022 年 10 月 24 日 00:00(GMT+8)至 2024 年 12 月 31 日 23:59(GMT+8)(包括首尾两天)(「推广期」)。
2. 邀请人是指任何参与此推广活动并邀请合资格的朋友成为帝赏紫卡会员或帝赏金卡会员的帝赏会员。
3. 受邀人是指在帝赏手机应用程式上成功完成帝赏紫卡会员注册或金卡会籍兑换,其后于当天输入有效邀请码,并且在其注册日或兑换日之前的过去 6 个月内没有取消其帝赏会籍的人。
4. 帝赏紫卡会员注册或金卡会籍兑换之日期和时间须限于推广期内。
5. 受邀人之帝赏紫卡会员注册或金卡会籍兑换必须在帝赏手机应用程式上完成,方符合资格参与此推广活动。
6. 邀请人和受邀人须符合下列条件方可获得 500积分之紫卡邀请礼遇:  i. 受邀人必须为非现有的帝赏紫卡会员,并于注册当日前六(6)个月内未曾取消帝赏会籍;  ii. 受邀人必须在有效推广期内,于帝赏手机应用程式成功注册为帝赏会员,并在成功注册为帝赏紫卡会员的当天登入帝赏应用程序,于「邀请码」栏位输入有效的邀请码。
7. 邀请人和受邀人须符合下列条件方可获得 HK$50餐饮现金券之金卡邀请礼遇:   i. 受邀人必须为非现有的帝赏金卡会员;   ii. 受邀人必须在有效推广期内,于帝赏手机应用程式成功兑换帝赏金卡会籍,并在成功兑换的当天于「邀请码」栏位输入有效的邀请码。
8. 每位受邀人只可以被邀请一次。如受邀人被多于一位邀请人同时邀请, 只有于首次成功输入的邀请码才有效。 若受邀人在注册帝赏紫卡会籍后曾成功输入邀请码,相同的邀请码将自动应用于其后的金卡会籍兑换(如适用)。
9. 有效邀请码一经提交,便无法变更或更改。
10. 每位受邀人于推广期内只可赚取最多500积分及HK$50餐饮现金券一次。
11. 每位邀请人最多只可邀请10位朋友成为紫卡会员;邀请朋友成为金卡会员则没有限制。
12. 邀请人和受邀人不能为同一人。因此,邀请人和受邀人不可互相邀请,且若受邀人成功被一名邀请人成功邀请,不得再被其他邀请人再次邀请。
13. 邀请礼遇不可退款、转让、替换或兑换现金,也不能出售。
14. 若受邀人于成功注册为帝赏紫卡会员或兑换帝赏金卡会籍当日未能输入有效推荐码,有关的邀请礼遇将被自动作废,且不获追溯。
15. 若邀请人和受邀人在任何情况下取消其帝赏紫卡或金卡会籍,双方的邀请礼遇都将会被注销。
16. 若邀请人和受邀人对此推广活动有任何欺诈和/或滥用,将会导致邀请人和受邀人丧失参加此活动的资格和/或取消邀请人和受邀人的会籍(由帝赏全权决定)。
17. 通过参加此推广活动,即表示您已阅读、理解并同意受本条款及细则的约束。
18. 帝赏 (Go Royal) 保留随时更换、修改、添加或删除部分会员邀请计划之条款及细则的最终权利,恕不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电邮至info@goroyal.com.hk 与帝赏 (Go Royal) 会员团队联系。
19. 受帝赏 (Go Royal) 之条款及细则约束。
20. 如有任何争议,帝赏 (Go Royal) 保留所有本推广活动之相关事宜及邀请礼遇之最终决定权。
21. 中英文版之内容如有歧义,概以英文版本为准。



如何邀请好友?

邀请人

  1. 前往帝赏手机应用程式> 「我的账户」 > 按「邀请好友」,并按「立即邀请」建立邀请好友链接分享给您的朋友;或
  2. 前往帝赏手机应用程式> 「我的账户」 > 按「邀请好友」,复制您的邀请码并分享给朋友。

受邀人

  1. 安装帝赏手机应用程式,并注册成为帝赏紫卡会员;
  2. 登入帝赏手机应用程式 > 前往「我的账户」 > 按「邀请码」;
  3. 在成功注册为帝赏紫卡会员后的当天登入帝赏手机应用程式,于「邀请码」栏位输入有效的邀请码。

邀请礼遇

  • 紫卡邀请礼遇:邀请人和受邀人成功邀请将获得500积分。
  • 金卡邀请礼遇:邀请人和受邀人成功邀请将获得HK$50餐饮现金券。
会员邀请计划推广期维持多久?

此会员邀请计划之推广期由 2022 年 10 月 24 日00:00(GMT+8)至 2024 年 12 月 31 日 00:00(GMT+8)(包括首尾两天)(「推广期」)。

我在哪里可以找到我的邀请码/邀请链接?

  1. 登入帝赏手机应用程式
  2. 从主页中按「我的账户」 > 按「邀请好友」
  3. 您便能找到您的邀请码/邀请链接。
邀请链接会过期吗?

邀请链接不会过期,但只适用于推广期内。帝赏 (Go Royal) 有权随时终止该会员邀请计划。

我可邀请多于一位朋友吗?获享邀请礼遇的数量有没有上限?

作为邀请人,您可以邀请多位朋友。但作为受邀人于推广期内只可赚取最多500积分及HK$50餐饮现金券一次。

我的好友作为受邀人须怎样做,我才能获得邀请礼遇之500积分和HK$50餐饮现金券?

要获得紫卡邀请礼遇之500积分,您的好友必须:

  1. 在有效推广期内,成功注册为帝赏紫卡会员;
  2. 于成功注册的的当天登入帝赏手机应用程式,并于「邀请码」栏位输入有效的邀请码;

要获得金卡邀请礼遇之HK$50餐饮现金券,您的好友必须:

  1. 在有效推广期内,于帝赏手机应用程式成功兑换帝赏金卡会籍;
  2. 并在成功兑换的当天于「邀请码」栏位输入有效的邀请码;
在会员邀请计划推广期开始前所注册的帝赏会籍是否合资格获得 500 积分邀请礼遇?

在会员邀请计划推广期开始前所注册的帝赏紫卡会员不可享受紫卡邀请礼遇。

如我的好友在此会员邀请计划推广前已注册帝赏紫卡,我还可以邀请该好友成为金卡会员吗?

可以。您可复制您的邀请码分享并邀请该好友于帝赏手机应用程式兑换帝赏金卡会籍。您的好友须在成功兑换的当天于「邀请码」栏位输入有效的邀请码。

如我的好友在注册为帝赏紫卡会员后已成功提交了我的邀请码,其后该好友在帝赏手机应用程式兑换帝赏金卡会籍后还须再次输入我的邀请码吗?

不用。您的好友无须再次输入您的邀请码。每位受邀人只可提交邀请码一次。若受邀人曾成功输入邀请码,相同的邀请码将会自动应用于其后的金卡会籍兑换。

我在注册为帝赏紫卡会员后已成功提交了一次邀请码,在兑换金卡会籍后可更改为其他朋友的推荐码吗?

不可以。有效邀请码一经提交,便无法变更或更改;且相同的邀请码将自动应用于其后的金卡会籍兑换。

我何时可以拿到邀请人之邀请礼遇?

一旦您的好友在帝赏手机应用程式注册为帝赏紫卡会员或兑换金卡会籍,并于当天成功于「邀请码」栏位输入您有效的邀请码,您便可立即收到相应的邀请礼遇。

我该如何确认我成功邀请好友?

当好友成功提交了您的邀请码,您的手机端将会收到一条推送通知,显示您已成功邀请好友注册为帝赏(帝赏) 紫卡会员或兑换金卡会籍。

若我的好友在领取了邀请礼遇后取消其帝赏紫卡或金卡会籍,我还能保留我的邀请礼遇吗?

如果您的好友在领取了邀请礼遇后取消其帝赏紫卡或金卡会籍,您和您朋友的邀请礼遇都将被注销。

我已成功注册为帝赏紫卡会员或兑换金卡会籍,为什么不能在「邀请码」栏位输入我朋友的邀请码?

「邀请码」栏位只能在您成功注册为帝赏紫卡会员或兑换金卡会籍的当天输入。

为何我的「邀请码」栏位显示为灰色?

您的「邀请码」栏位显示为灰色,有以下可能:

  • 「邀请码」栏位只能在您成功注册为帝赏紫卡会员或兑换金卡会籍的当天才有效,并仅在同一天维持有效状态;有效的邀请码一经提交,「邀请码」栏位将再次显示为灰色;或
  • 「邀请码」仅适用于在线注册的帝赏紫卡会员或兑换金卡会籍;或
  • 邀请码只能提交一次
若我的好友在成功注册帝赏紫卡会员或兑换金卡会籍当天忘记输入我的邀请码,应该怎么办?我可追溯回相应的邀请礼遇吗?

如在成功注册帝赏紫卡会员或兑换金卡会籍当天忘记输入邀请码,将被视为不成功的邀请,并不会获得邀请礼遇。

我可在哪里查看我的好友邀请历史记录?

您可在帝赏手机应用程式上查看收件箱或致电 (852) 2827 8636info@goroyal.com.hk 与我们帝赏 (Go Royal) 会员服务团队查询您的好友邀请历史记录。

关于帝赏
如何邀请
条款细则
常见问题